兄弟洋投3取1 助總:高野圭佑會刻意安排出賽觀察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,圖取自中信兄弟臉書

中信兄弟隊洋投羅傑斯今天先發是「期末考」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另外一名日籍洋投高野圭佑今天會刻意讓他出賽,加上二軍洋投格里斯一併評估,最終洋將取捨3取1。

更多新聞: MLB國聯分區系列賽G2 勇士扳平戰局

中職洋將註冊大限將於11日截止,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賽前受訪表示,8日抵台的2名新洋投象魔力及華德茲,沒有意外應該都會在最後名單裡面,加上德保拉,洋將4個名額僅剩1席。

最後1席名額會是3取1,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,是兄弟隊先發投手羅傑斯期末考,林威助表示,不只結果要好,投球內容要有辦法說服教練團才是重點,球團先前對洋將名單已經有初步的討論,但還是要看今天表現才會確定。

兄弟隊日籍洋投高野圭佑8日升上一軍,目前還沒有出賽機會,林威助表示,今天應該會刻意讓高野圭佑出賽,已經是最後一天了,除非有特別原因,不然就算戰況緊繃,也會讓高野圭佑上去投看看。

兄弟二軍洋投格里斯先前因傷下二軍,也有回報新進度,林威助表示,格里斯今天有進牛棚練投約35球,沒有痠痛的感覺,用8成力量丟、進度一直有在進步,最後評估的標準,是要看他能否在10月底出賽投到60至65球,才會對球隊比較有幫助,如果要拖到11月、可能就沒有機會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東奧金牌男雙「麟洋配」 賽後首戰直落兩局贏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