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反被打!因戴罩起口角 翁遭暴怒男狂毆

民眾前往花博爭豔館打疫苗,無端遭受路人攻擊!事發在10月4日,1名老翁剛從爭豔館打完疫苗,準備回家,碰上路過男子朝他接近謾罵,雙方疑似因為有沒有戴口罩,爆發口角,老翁慘遭揮拳攻擊,過去男子因為脾氣暴躁,屢屢跟民眾起衝突,早就是警方列管對象。

更多新聞: 16人「颱風天」受困神秘海灘!空勤直升機73萬搜救費「全民買單」

老翁頭部遭揮拳攻擊後,左耳明顯紅腫,曾經因為腦瘤開刀,挨揍的這一下,讓他頭痛欲裂,只是打個疫苗,竟無端遭人隨機攻擊。

老翁家屬指控,「他就發現離他越來越近,他就趕快轉過來說,你不要接近我,那個男生沒有聽他的,就繼續往他這邊靠近,就往他頭上打過去。」

警方事後到場,只能看著打人的嫌犯就站在一旁,畢竟不是現行犯,無法將他逮捕,老翁只能事後驗傷,自行前往警局提告。

打疫苗反被打!因戴罩起口角 翁遭暴怒男狂毆

老翁家屬說,「他當下還想再繼續打,他就一直罵說你為什麼沒有戴口罩,但是事實上沒有戴口罩是那個男子,我爸爸是有戴口罩的,這個人他是累犯,警察也認識這個人,如果說這樣一個累犯的狀況下,為什麼允許這個人在這個公眾的場地,讓他去隨時有可能去傷害到市民。」

事發在10月4日,老翁來到花博爭豔館接種疫苗,準備返家路上,遇上男子接近謾罵,雙方疑似為了有沒有戴口罩起爭執,男子不滿,竟用拳頭朝問候對方。

打疫苗反被打!因戴罩起口角 翁遭暴怒男狂毆

涉嫌打人男子表示,「我在吹口琴,我為什麼要戴口罩,那你不要靠近我,我在吹口琴關他什麼事,他先罵人啊,我沒有辦法接受啊,我要喝東西,我怎麼戴口罩。」

重回花博爭豔館,打人男子恰好在事發地點休息,過去他曾跟這一帶的民眾起衝突,情緒不穩定,也是警方列管對象,這回傳出隨機攻擊,也只是傷害函送,等待偵辦,法律長期拿他沒轍,男子變本加厲,老翁家屬只好上網分享,提醒民眾多加注意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支最會拍!2年開3萬張罰單 台南玉豐大橋測速杆榮登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