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糾紛打群架  警噴辣椒水制止

高雄小港宏平路一家海鮮餐廳前,昨晚傳出有人打群架,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,初步制止無效,於是用辣椒水約制,將一票人帶回警局,原來有兩名男子互相挖苦對方,進而發生口角對罵,雙方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維修天車卻未斷電 男子遭電送醫不治

小港分局啟動快打部隊,到宏平路一家餐廳前處理打群架糾紛,現場酒瓶碎片散落一地,有人仗著黃湯下肚,帶著酒後不配合,帶頭的李姓跟蔡姓男子 直到警方被噴了辣椒水壓制在地,全都被帶回派出所。
警方說,   73年次的蔡姓男子跟70年次的 王姓男子因互相挖苦對方,一言不合、就推擠叫囂,員警見狀先將2人勸阻區隔,惟勸阻無效,恐發生衝突而事態擴大,員警為防止其他在場人加入,造成現場衝突擴大,立即使用辣椒水制止,避免危害發生,並由快打警力將叫囂之2人及其他在場一干人等帶返分局釐清及查證身分。至於叫囂的蔡姓跟王姓男子兩人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戶外用餐區沒隔板遭檢舉 業者不滿怒飆國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