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算什麼!正妹店長「凶猛長輩」被做哽圖 本人高EQ回「我真的無感」
日前1名擁有傲人上圍的電信門市正妹店長,被網友做成哽圖瘋傳,本人高EQ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62.t_o_n_g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網路上瘋傳1張哽圖,為1位電信門市正妹店長的自拍照,並在旁邊寫道「人家中華電信還在5G,遠傳直接36G了!」,而因為這位正妹店長的上圍實在太過傲人,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這位正妹店長也在IG回應,謝謝那位幫她做哽圖的網友,也針對不少網友酸言酸語表示「無感」,坦言不在意這些流言蜚語。

更多新聞: 他驚「護國神山超罩」西部全沒雨!台北人崩潰:圓規根本強颱


 5G算什麼!正妹店長「凶猛長輩」被做哽圖  本人高EQ回「我真的無感」
近日1張電信門市正妹店長的自拍照,被網友合成做成哽圖,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近來1張電信門市正妹店長的自拍照,被網友合成做成哽圖,照片上可以看到,這位店長的上圍相當傲人,紅色制服的合身剪裁,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並配上一串文字寫道「人家中華電信還在5G,遠傳直接36G了!」事後這張照片更在臉書上瘋傳,許多網友看到後,都紛紛留言,好奇這位店長的真實身分,也想直接到該門市「朝聖」。不久後,立刻就有網友神到這位店長,是1名叫做「郭彤」的正妹。

 5G算什麼!正妹店長「凶猛長輩」被做哽圖  本人高EQ回「我真的無感」
郭彤在IG上高EQ回應,表示「謝謝幫我做哽圖的那位聖人」。(圖/翻攝自IG 62.t_o_n_g)

不過,照片曝光後,雖然很多網友大讚她的好身材,但也引來不少人酸言酸語,對此郭彤在IG上高EQ回應,表示「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,也謝謝幫我做哽圖的那位聖人,沒有你的哽圖沒有今天的我」,對於酸民部份則不再多說,坦言「我真的無感」也謝謝大家一直很關心她,怕她想不開一直鼓勵她。

 5G算什麼!正妹店長「凶猛長輩」被做哽圖  本人高EQ回「我真的無感」
郭彤坦言自己對於酸民的言論「沒放在心上」。(圖/翻攝自IG 62.t_o_n_g)

郭彤更再次強調,自己對於酸民的言論「沒放在心上」,指出「我的個性在不在意這些流言蜚語,慶幸自己的個性少根筋」,並謝謝大家的關心,「我真的很好,沒有被打敗,我會記得因為一張照片傳遍全台灣,還是要再次呼籲,不要被盜圖者所騙!」。

這位正妹店長郭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報導》,今年才26歲,相當年輕,她透露自己在國2就開始打工,也在電信門市工作時,感受到「成交帶來成就感」,也因工作表現良好,1年多前被升為店長,更透露自己工作時,經常有客人會盯著她的胸部看,當問客人需要什麼方案時,客人都會點頭說好。除此之外,郭彤更是1位斜槓青年,不僅是電信門市店長,更是兼賣二手車及不少商品。


更多新聞: 金甌16歲美少女認了「和建中男私聊」坦言被輾壓!雪白泳裝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