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59歲狄鶯辣照重出江湖 網友瘋狂:終於回來了!
狄鶯今再發辣照並提醒粉絲颱風天出門要小心安全。(圖/擷取自狄鶯臉書)

前陣子台灣疫情升溫之際,藝人狄鶯自製「長輩圖」,性感照片搭配問候用語讓大批網友廣傳。但本月初她卻突然發文宣布,因疫情趨緩將停止更新,讓許多粉絲直呼好可惜,不過近日她再發辣照,並貼心提醒粉絲颱風天出門要小心,讓不少網友也直呼「狄鶯姐終於回來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五倍券加碼來了! 在地消費滿200元可抽最大獎伸港青年住宅

59歲藝人狄鶯稍早在臉書專頁再度貼出美照,照片中的她一頭浪漫捲髮,露出大長腿,搭配黑色皮褲和高跟鞋,讓粉絲稱讚「好美!」,午後狄鶯再度發文寫下勵志文,表示「角度不同,看到的就不同,但卻都是對的,人不也是如此嗎?」並向粉絲道早安。她也貼心提醒大家颱風天盡量不要出門,待在家最安全,若要出門的人也要小心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內湖某幼稚園員工確診「匡列98人」! 莊人祥判應為舊案:今日再採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