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衰!路邊沒畫紅線自由停車 落石砸車找誰賠?

台北市內湖驚傳落石砸車,當地社區居民將車子停放在馬路邊,疑似下雨土石鬆動,巨石滾落,砸中轎車,前半個車身幾乎全毀,受害民眾聽到消息前來查看,臉色超難看,因為這下不知責任歸屬歸誰,就怕是求償無門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夜大雨傳災情!台北內湖土石崩落砸毀3車

大雨嘩啦啦的下,山坡土石鬆動,竟然不偏不倚,砸中路邊停放的轎車,只見轎車的車頂板金整個向下凹陷,擋風玻璃、方向盤全都被砸壞,受害民眾來看車損情形,直呼車子壞成這樣恐怕得直接報廢,但最讓民眾擔心的是求償無門。


意外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成功路,馬路旁邊緊鄰私人山坡地,原本路邊有畫紅線禁止停車,後來經居民爭取後取消,住附近的民眾都可以來停車,不過車主怎麼也想不到,下雨過後土石鬆動,竟然滑落下來,砸中車子。社區總幹事表示,12號議員安排會勘,當務之急是先拉起警戒線或是安全警示,避免再有落石砸中人車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吳俊德 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藝大前舍監又鬧事 打電話報案自爆要搶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