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佛心來的! 嬰兒用品清倉送低收入戶

新北市泰山一名嬰兒用品業者,趁連續假期清倉大贈送,上萬元的嬰兒推車,還有各式各樣嬰兒玩具,通通無償送給低收入戶,不是低收入戶來選購,也低於一折售出,沒送完沒賣完的貨品,就跟銷售所得,一起捐給花東地區孤兒院。老闆感慨的說,少子化加上疫情攪局,與其放著賣不出去,還要繳高額倉儲費,乾脆清倉退租又能做愛心。



更多新聞: 黃湯下肚和隔壁桌起衝突 國慶夜海鮮餐廳前全武行

鐵皮倉庫裡面堆滿一箱又一箱的嬰兒用品,有進口嬰兒推車,一台原價數萬元,還有嬰兒玩具,市價也要幾百元到一千元,但是眼前看到的,老闆通通大贈送,只要持低收入戶相關證明,現場看到的隨你挑。

就有三重來的一名媽媽,帶著小孩來看玩具,因為持低收入戶證明,餐車、玩具通通免錢,雖然有點小瑕疵,但是不影響功能,清潔乾淨後還是能給小孩玩,還有人專程從外縣市開車來搬貨,就算不是低收入戶,嬰兒車最便宜的也只賣三百元,有人直呼老闆是不是瘋了,還有人說老闆佛心來的,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的「大確幸」,心滿意足帶著戰利品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陳泊翰  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輕颱「圓規」外圍環流挾強風 北市教堂外樹木「攔腰斷成2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