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開就賺 飯店總經理抽中iPhone 13

搭配中央推出的五倍券,高雄市政府也規劃"高雄開就賺"活動,加碼日月都能抽豪禮。昨天第一波抽獎結果出爐,其中一位抽到iPhone 13的幸運兒,剛好是在市府對面寒軒大飯店的主管,晚間接到經發局長親自來電話告知中獎,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。





更多新聞: 國慶連假五倍券加持!全台景點湧大量人潮

民眾只要在振興券使用期間,憑高雄市內金額200元以上的的一般消費發票,就能登錄獲得一組抽獎序號。昨天國慶日的第一波抽獎,市府特別選在晚間10點10分,抽出電動機車、iPhone 13等獎品得主。得獎的寒軒飯店總經理張惠,身為觀光飯店業者相當支持活動,第一時間就把綁定數位的振興券,5000元全都拿來購買自家飯店的餐食麵包等,準備國慶日和家人一起享用,沒想到登錄後真的幸運抽中iPhone 13,讓她開心的說後續要繼續拚抽到特斯拉電動車大獎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倍券發威了! 花蓮海洋公園入園數 創下今年新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