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襪投手暗指又偷暗號 太空人老教頭駁斥

太空人隊曾經因為偷暗號醜聞,付出慘痛代價,一度成為過街老鼠,昨天白襪隊在主場以12:6大勝太空人,賽後白襪救援投手塔佩拉(Tepera)指出,太空人打者在客場揮棒落空的次數,比頭兩場在主場還要多很多,暗示太空人又在主場偷暗號,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Baker)今天出面嚴正駁斥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甜甜圈自己炸 澳洲學生騎腳踏車運動兼發電

球賽主播說,「又是2好3壞他三振出局。」

白襪投手暗指又偷暗號 太空人老教頭駁斥

白襪回到主場的第三戰,6位投手猛K太空人打者,飆出16次三振,前兩場在太空人主場的比賽,他們總共才16次三振,來到客場後,太空人三振數暴增,白襪第三任投手RyanTepera,賽後指出,太空人打者揮空的次數,明顯也比前兩場增加,根據比賽紀錄,前兩場總共32次揮空,第三場就有22次,再加上太空人有偷暗號前科,Tepera雖然沒有明說,但似乎暗示又開始了,老教頭DustyBaker也在記者會上駁斥。

白襪投手暗指又偷暗號 太空人老教頭駁斥

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說,「這些是很嚴重的指控,我們一樣的得分攻擊指數,我們一切還是和之前一樣,事實上客場比在我們主場還好,我沒什麼好回應的除了早上,我聽EricClapton的歌,他有首歌歌詞說在你指控我之前,今天你必須先檢視一下你自己。」

太空人在2017和18年球季,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醜聞,早已付出代價,總經理和總教練都被開除,還有巨額罰款,Baker對於Tepera的指控,很不以為然。

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說,「我沒有聽任何人談過告訴你實話,你知道他(塔佩拉)可以說他想說的,我從沒聽過他的名字,直到這次和白襪比賽。」

原訂台灣時間星期二的第四戰,因為下雨延後一天,太空人目前2勝1敗領先,如果最後晉級美聯冠軍賽,太空人和紅襪,兩支有前科的球隊交手,肯定話題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印地安泉網賽 上演甜蜜復仇逆轉晉級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