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砂石衝破鐵皮牆 小黃經過當場被活埋

凌晨4點多,在桃園市龜山區,東萬壽路一間砂石場,疑似因為颱風天下雨,土石吸水變重,衝破鐵皮牆面,一名開計程車的戴姓運將,剛好經過,被大片土石吞噬,命喪土堆,死者家屬得知噩耗,痛哭失聲,當場腿軟,氣憤要業者,負起法律責任,而事發當下,整輛小黃遭到活埋,驚險畫面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10級強風襲捲金門 街上路樹、路標倒一片

監視器拍下,清晨的馬路上,一路往常沒什麼人車,就看畫面右上角,開始有土石崩落,此時一輛車經過,下一秒,大面積坍方,駕駛加速也來不及,當場被活埋。

 悚!砂石衝破鐵皮牆 小黃經過當場被活埋

大量砂石衝破鐵皮滑下來,占滿道路,裡頭一輛計程車,車體遭砂石壓扁,從中間斷成兩截,整輛車幾乎被吞噬,消防人員出動擔架,把受困駕駛抬出來,頭部重創變形,明顯死亡。

 悚!砂石衝破鐵皮牆 小黃經過當場被活埋

死者妹妹看到哥哥,已經變成一具冰冷屍體,瞬間崩潰,聲嘶力竭大聲哭喊,雙腿發軟,差點就要昏厥,一旁朋友趕緊攙扶。

這一起驚悚意外,發生在清晨4點多,56歲戴姓運將,連假後第一天出門工作,行經桃園龜山區東萬壽路時,右邊工廠的砂石,衝破鐵皮牆面,連人帶車掩埋,命喪土堆。

死者弟弟說,「家裡經濟比較重,哥哥就從桃園,每天都會到台北工作,媽媽現在都不敢讓她知道,媽媽現在是住在養老院。」

家屬無法接受,更不敢讓家中長輩,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戴姓死者開了20年計程車,雖然已經離婚,小孩也在工作,不過還得奉養年邁的爸媽,每天工作經過這條路,這回竟遇上死劫,家屬質疑,這幾天颱風天雨不停下,砂石吸水重量變重,鐵皮圍牆擋不住,才會破掉壓死人。

家屬氣憤難耐,指控事發至今,釀禍砂石場,一句道歉也沒有,相關單位也要稽查,還給家屬一個真相。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怒轟「強制工作」違憲 柯賜海「重出江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