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誣賴我吸毒!女子全身是傷控前男友栽贓

屏東一名女子指控前男友是恐怖情人,說雙方分手一個禮拜,男子前往租屋處拿回自己的東西,過程中男子對她大打出手,甚至打電話報警,栽贓她吸毒,警方到場,查到大麻和毒品咖啡包,驗尿後,兩人都呈現毒品陽性反應,雙雙遭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租屋處外瀰漫怪味... 連假探視竟目睹女兒吸毒 爸爸心痛報警

情侶在街頭吵架,男方一拳揮過來,下一秒女子坐上駕駛座,趁男子把東西放入,踩油門快速離開,男子生氣沒上車,跑到女子租屋處前,把東西亂倒在門口,這是屏東一名女子指控遇上恐怖情人。

他誣賴我吸毒!女子全身是傷控前男友栽贓

女子控訴,「他就動手打我,叫我一定要載他回去」、「他打完我在裡面打完我,要我載他回家然後我當然,怎麼可能還載他回家。」

女子說,兩人分手一個禮拜,前男友來到租屋處要拿回自己的東西,過程中竟然對他大打出手,「他拿這個然後直接朝我身上砸,他就把我壓在床上,然後壓住我的手,然後就是抓我的臉,硬挖我的眼睛。」

他誣賴我吸毒!女子全身是傷控前男友栽贓

女子全身是傷,兩人吵架,過程中男子還打電話報警,警方到場,現場還查到大麻毒品咖啡包和吸食器,屏東分局民和所長吳尚謙表示,「警方於現場查獲吳男持有毒品咖啡包,大麻及毒品吸食器等證物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,另吳男女友施用毒品咖啡包部分,另案函送屏東地檢署。」

國慶連假,情侶吵架自己報警,自投羅網,被查到毒品,驗尿後,男子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遭移送屏東地檢署,女子則是三級毒品陽性反應,遭函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防大學管院學生染毒被逮 邱國正證實:開除學籍、依法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