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10年內還清2.4億!澎恰恰新動向曝光 今晚召開「債務協商會議」
澎恰恰今晚6點召開「債務協商會議」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當導演拍片欠下2.4億債務,日前傳出接到5支代言,可望進帳1千多萬元,目標要在10年內還清2.4億元鉅債。澎恰恰更宣布,將在12日晚間6時召開債務協商記者會,向還沒出面的債主喊話來共同協商。

更多新聞: Sandy金鐘禮服「藏孕肚」?本人親發長文回應!

澎恰恰近年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,先前與藝人佩真緊急借用46萬後,突然傳訊息拋下一句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」,讓各界都相當憂心,幸好是虛驚一場。後來直播主連千毅揚言砸2千萬邀請澎恰恰跨足直播界,最終澎恰恰開記者會駁斥消息,合作宣告破局。

澎恰恰找來商界友人林秉文,助他協調債務問題,目標希望能在10年內還清2.4億債務,他在臉書發出《債務協商會議》記者會通知,寫下「林董餐宴,懇請各位來參與。」,時間就訂在今晚6時。據傳澎恰恰已規劃將在網路平台上做劇集,合作內容預計在本月下旬有結果,今晚將開誠布公還債的規劃,讓所有債主能有管道展開談話。

喊10年內還清2.4億!澎恰恰新動向曝光 今晚召開「債務協商會議」
澎恰恰目標在10年內還清2.4億債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更多新聞: 阿達自曝手滑愛網購 最愛請客交朋友 開心過人生 口袋常空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