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里曼八下陽春砲致勝 勇士5:4釀酒人晉國聯冠軍賽

已經聽牌的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,與背水一戰的釀酒人形成拉鋸戰,雙方兩度平手,勇士在比賽尾聲的第8局,由主砲弗里曼(Freeman)轟出陽春砲,以5:4將球隊送進國聯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MLB/阿圖維3分砲轟垮白襪 太空人闖美聯冠軍賽對紅襪

已經連續2戰都被勇士以3:0完封的釀酒人,終於在第4戰的第4局,看到好久不見的火力供輸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肯恩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烏里亞斯回本壘得分,納瓦耶茲停在3壘,釀酒人取得2:0領先。」

釀酒人領先的喜悅沒維持太久,勇士Rosario在下個半局球數絕對落後的局面,也還以顏色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萊里從3壘回到本壘,得阿諾德也要衝回本壘,雙方形成平手。」

釀酒人1壘手Tellez 5局上半打出一支2分砲,讓釀酒人再度以4:2超前,但勇士展現無比韌性,5局下半靠著2個4死球和2支安打,讓雙方二度平手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棒打到1壘方向打穿,萊里從3壘回到本壘,佩德森上3壘兩隊4:4。」

兩隊牛棚之後完全壓制對方火力,比數僵持不下,一直到8局下半,Freeman的驚天一擊突破僵局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肯恩往後退到牆邊,佛里曼打出全壘打讓勇士超前。」

弗里曼八下陽春砲致勝 勇士5:4釀酒人晉國聯冠軍賽

勇士終場就以5:4擊敗釀酒人,以3勝1敗連2年晉級國聯冠軍戰。

勇士總教練史尼克表示,「你寫不出比這更好的劇本,弗里曼打出那支全壘打,就是整場比賽最關鍵的,那就是佛里曼他是位優秀球員。」弗里曼八下陽春砲致勝 勇士5:4釀酒人晉國聯冠軍賽

勇士國聯冠軍戰的對手,將是道奇或巨人其中一支百勝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30個月鳴槍!波士頓馬拉松首次秋天開跑 肯亞橫掃男女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