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攜手國道湖口服務區 合推金牌好禮!

桃園市政府推動「金牌好禮」,遴選超過200多項型態商品、100多家業者,並搭配實體、線上通路,展開波段式行銷,桃園市經發局今年首度與國道湖口服務區通路合作,設置為期3個月的專區,推廣桃園市的金牌好禮。

更多新聞: 簡化居家環境 降低老年癡呆症患者壓力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我們是以好生活好每位好享受,作為設計原則,我們精選12個金牌好禮,經過這次包裝升級之後,進入了國道服務區,今天在湖口服務區成立桃園專櫃來展售,那我想這都是桃園最好的產品,也是有魅力的產品,特別是裡面其中幾個都是食品類,具有文創的特質。」

今年金牌好禮展現全新風貌,並嚴選12種潛力商品,並升級內、外包裝,以Life、Yummy、Enjoy等3大主題,重新詮釋桃園金牌好禮為「可攜帶的生活品味」。而特別選在湖口服務區,就是看上那裏人潮多、年營收達3億,期望能增加各業者的曝光度,讓好禮成為人與人傳遞情感的信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大樹計畫2.0」 國內銀行捐千萬助8千名學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