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頭功、胸口碎大石、金鐘罩 北朝鮮國防展成比武大會

北朝鮮今年雙十勞動黨慶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國防展覽會,大秀軍事肌肉,包括各種戰略核武,上個月初發射的高超音速飛彈也首度近距離亮相。阿兵哥還當眾表演金鐘罩鐵布衫、胸口碎大石,讓金正恩看了龍心大悅,笑到合不攏嘴。

更多新聞: 傳iPhone 13遇晶片荒衝擊 可能減產1000萬支
鐵頭功.胸口碎大石.金鐘罩 北朝鮮國防展成比武大會

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霸氣走進會場,參觀國防發展展覽會,官媒12日釋出畫面,人民軍在領導面前,莫不使出渾身解數。阿兵哥使出金鐘罩鐵布衫,一夫當關萬夫莫敵,讓金正恩和妹妹金與正鼓掌連連,再來一招胸口碎大石,簡直刀槍不入,甚至人頭撞磚頭,徒手斷鐵鍊也沒問題。

鐵頭功.胸口碎大石.金鐘罩 北朝鮮國防展成比武大會

飛行表演環節,傘兵空降秀出黨旗,戰機則一邊放煙火,一邊噴出紅白藍三色國旗煙霧,看得金正恩露出燦笑,還不斷比手畫腳。北朝鮮今年勞動黨慶,秀出核武軍火庫,陣容之大,連專家也傻眼。

北朝鮮專家章家敦表示,「我們從未看過這種景象,當這些飛彈齊聚一堂,簡直就像大型博物館。」

前白宮國安官員葛林認為,「他(金正恩)打造一個展示間,自己扮演業務員,秀出自己有什麼。」

鐵頭功.胸口碎大石.金鐘罩 北朝鮮國防展成比武大會

包括去年閱兵登場的「火星-16」新型洲際彈道導彈,各種潛射導彈,橘色鑲邊尖頭那支就是9月初試射的高超音速導彈。金正恩演說表示,武器是為了自我防衛,並非針對任何國家,但威嚇美韓的訊息再明顯不過。

前白宮國安官員葛林表示,「核武方面不會讓步,這個訊息很危險,就是他們不會放棄核武,接受吧。」

鐵頭功.胸口碎大石.金鐘罩 北朝鮮國防展成比武大會

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,12日會見南韓青瓦台安保室室長徐薰後,白宮聲明表示,盼北朝鮮避免行動升級,並支持兩韓對話。網友倒是注意到,和金正恩合照的官兵陣容中,一人穿著藍色緊身衣,簡直像是美國隊長復刻版,是否在跟華府隔空叫陣,引起無限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擾台力道加大 美國防部:支持台灣加強國防力量對抗威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