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

高雄警方9月底破獲一個6人暴力集團討債擁槍案,這個月(10月)循情資北上,結合北部警力,在新北土城的一處停車場埋伏,成功逮到非法持有改造手槍的2名嫌犯,嫌犯當下見警方出現還想拿改造手槍落跑,但不敵優勢警力,最後被壓制上銬。

更多新聞: "毒品藏磁鐵盒"吸機車底部 巡邏警飛撲壓制

見時機成熟,警方一擁而上將嫌犯壓制,不過,劉姓男子還是不斷掙扎想跑,但敵不過優勢警力,只能乖乖束手就擒。

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

看見警察就想跑,原來嫌犯車上當時藏有改造手槍,雖然被逮後他不承認,不過警方早有情資才鎖定他,而車上另一名侯姓共犯也被逮,高雄市鹽埕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表示,「劉嫌見警上前攔查,從車內拿出一個提袋,想逃離現場,隨即遭埋伏的便衣員警,強力壓制逮捕。」

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

警方是在偵辦網路賭博案件過程中,掌握同案犯嫌非法持有改造槍械,因此北上結合北部警力,在新北土城一處停車場裡埋伏守候,見時機成熟展開行動攔查,嫌犯見狀拿著提袋就想跑,立刻被便衣員警壓制逮捕,警方當場在提袋內查扣2把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,及彈匣內子彈30顆,訊後2名嫌犯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雨成災!花蓮玉里泥水沖進民宅 警消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