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道歉文「再開戰場」!雞排妹1句曝真相回嗆:請妳回去舒適圈
針對龍龍道歉言論,雞排妹發文飆罵「要道歉就誠懇道歉,為什麼還要說謊?」。(圖/翻攝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「老K」在《炎上》言語霸凌,但是過幾天後,風向隨即改變,前經紀人康姐與同公司的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共同開直播,批龍龍「利用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」引發議論,龍龍雖然在12日發文道歉,並針對細節澄清,不過雞排妹看完後仍不領情,發文飆罵「要道歉就誠懇道歉,為什麼還要說謊?」。

更多新聞: 賴慧如目睹男友劈腿「慘遭狠甩」雙重打擊!狼狽跌落雨中曝心情:情緒走不出來

針對龍龍的道歉言論,雞排妹強調「錄完影片妳坐在那哭,同事們剛看完妳前面的表演,實在不知道怎麼關心,如果我沒有去抱妳,現在是不是會講我無情呢?」;更戳破當初她安慰龍龍「其他人只是忌妒妳」,龍龍回應「他們怎麼不檢討自己太弱」。

雞排妹回憶,在全公司上下為龍龍忙翻時,她卻開心去慶生,這讓她憤怒表示「連影片檔案要怎麼處理都不管,當天全公司為了妳,從早上9點忙到凌晨4-5點,妳說妳只睡一個小時,那還可以再玩到半夜?」也進一步開罵「請問是不滿意我在直播中,沒有講到更多的細節嗎?那今天又要讓妳失望了。想當公眾人物,又不想承擔自己言行舉止而導致的負面影響,那就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,不要出來iau-pá-tshá(餓飽吵)」。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欠2.2億預計1年內還清!友人霸氣喊:沒還完我來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