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苦行100小時反惡罷  陳母心疼批國民黨:糟蹋別人孩子成就自己
立委陳柏惟(左)與陳柏惟的母親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刪Q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,立委陳柏惟今起展開「100小時的苦行」,以徒步行腳走遍選區5大區,希望深入巷弄、終結「惡罷」。陳柏惟的母親今天特別到場力挺,談到愛子遭影射涉賭,她說,每個人愛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樣,只是怎麼會選擇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學習歷程2.5萬筆資料遺失 教育部「追查3類檔案」確保無疏漏

陳柏惟昨(12)日宣布,將花100個小時,用雙腳走遍台中市第二選區,來打贏這場「反罷免保位戰」。他說,「我們要在選區裡面完成一次,走遍道路的民主深化,民主最後一哩路,我們會走到最後一刻,我們會戰勝欺負民主的人。」

陳柏惟的母親今天特別前往霧峰力挺愛子,一邊幫陳柏惟擦汗打氣,還送上大大的擁抱給予支持,陳柏惟坦言,母親真的是「太久沒看到我」。

陳柏惟的母親受訪時說,一直很心疼自己的兒子,也都很尊重陳柏惟做得任何事情。被國民黨影射涉賭,陳母坦言,每個人愛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樣,只是怎麼會選擇糟蹋別人的孩子來成就自己?她還說,「我覺得很驕傲,我的小孩是台灣囡仔。」

站在一旁的陳柏惟一度心疼母親說,「不要這樣啦」,隨後提到傳總統蔡英文將表態支持他,陳柏惟則回應說,目前他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,若蔡英文以政黨高度來聲援,他非常歡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指買「中國疫苗」 藍黨團告蔡其昌妨礙名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