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鄭麗文質詢暴怒要蘇貞昌道歉 專家暗酸:「台灣毒素」躁鬱症須及早治療
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,鄭麗文指當中國武力攻擊台灣,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會第一個投降,蘇貞昌反擊「不會像國民黨一樣對中國不敢表態、不要臉」,此話讓鄭麗文暴怒衝向蘇貞昌面前,要求道歉。如此荒腔走板的行徑,毒物科學專家招名威開酸,「台灣毒素」,可能因為國事壓力大,有躁鬱症,記得要看醫生,及早發現、及早治療是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曾站台牽她的手 鄭麗文25年前競選黑白照曝光!網刷一排:背骨仔

鄭麗文昨質詢時問蘇貞昌、國防部長邱國正,台灣是否會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艦來增強國防戰力。鄭麗文隨後繼續窮追猛打表示,連是否要爭取核子動力潛艦都不敢正面回應,如果中國真的用武力攻擊台灣,蘇貞昌會是第一個投降,第二個則是蔡英文。

蘇貞昌反擊「不會像國民黨一樣不敢表態、不要臉」,此話一出,鄭麗文頓時暴怒,甚至衝出質詢台要求議長主持公道,並一度走到蘇貞昌面前,不斷跳針喊「道歉!給我道歉!」、指著對方怒吼「你以為你是誰!」

對此,招名威在臉書發文直言,這種荒腔走板的模式,感覺把萬聖節「不給糖就搗蛋」搬上檯面,到底誰才是台灣的「毒素」?誰真的「劑量」超標?

招名威指出,第一、議論國事必須理性,用非理性、情緒性的方式,處理重要的議題,只會把事情搞砸,浪費全民時間;第二、濫用言語暴力,花全民稅金在國會殿堂裡吵鬧誰「對不起中華民國」、「誰不要臉」,意義何在?只會教壞小孩,做全台灣人民的壞榜樣。

最後一點,招名威火力全開酸,可能因為處理國事壓力太大,「有躁鬱症,記得要看醫生」,及早發現、及早治療是關鍵,一般的治療通常包括心理治療、使用情緒穩定劑、抗精神病藥物。以上提供給需要的人,「台灣毒素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林穎孟爆至少2人打到過期AZ疫苗! 北市府急召開記者會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