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第58次帽子戲法 C羅寫足球史上國家隊紀錄
C羅完成生涯第58次,與在國家隊的第十次帽子戲法

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,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再次大顯神威,他在對盧森堡的比賽中,開賽前12分鐘就罰進兩次12碼,終場前再度頭錘破網,率領球隊以5:0大勝,這是C羅生涯第58次帽子戲法,也是他在國家隊的第10次,創下國際足壇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看到C羅的餐盤太健康 曼聯隊友不好意思再吃垃圾食物

C羅在葡萄牙對盧森堡的世界盃資格賽中,個人獨進三球,完成生涯第58次、與在國家隊的第10次帽子戲法,成為國際足壇第一人身披葡萄牙戰袍的C羅,在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遭遇盧森堡,迎接個人第182次國家隊登場,開賽前12分鐘,就靠著兩次12碼罰球梅開二度,葡萄牙全場21次射門,11次射正,不斷威脅對手大門。

第68分鐘,C羅空中停球,再接倒掛金鉤,盧森堡門將即時撲出,才挽救危機,但終究無法阻止葡萄牙一哥,在終場前三分鐘,實現帽子戲法。

第87分鐘,C羅跑動埋伏遠邊門柱,頭槌一顆星破網,打進個人此戰第三球,率領球隊以5-0大勝盧森堡,接下來要與塞爾維亞爭奪A組直接晉級會內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女足成功獲救 包機抵達葡萄牙受庇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