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飛歐洲卻未出席時裝週傳打壓?突現身「這裡」曬百萬行頭
南韓女團BLACKPINKK泰籍成員Lisa,日前飛往歐洲,卻未在時裝週活動上登場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K泰籍成員Lisa,日前飛往歐洲,卻未在時裝週活動上登場,反觀其他三位成員,卻都有出現在各大秀場,而Lisa代言的精品品牌CEO又透露,YG娛樂拒絕讓Lisa出席在米蘭的品牌活動,遭粉絲批評經紀公司打壓。而Lisa昨天(12日)曬出近況照,原來她人在尼斯,還發出與好友大跳自己新歌的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下令清查金融機構!中紀委12日連發20篇「金檢檄文」

Lisa有著167公分、45公斤的好身材,更擁有51公分的螞蟻腰,被封為「人間芭比」,前陣子因為飛往歐洲,但她卻缺席時裝週品牌活動,不少粉絲轉而詢問Lisa代言的品牌BVLGARI,而寶格麗全球CEO吉恩克里斯多福巴賓(Jean-Christophe Babin)6日在IG表示「很不幸的,因為Covid(應為COVID-19),她的經紀公司不希望她參加任何活動或看秀。」透露YG娛樂拒絕讓Lisa出席在米蘭的品牌活動。

Lisa飛歐洲卻未出席時裝週傳打壓?突現身「這裡」曬百萬行頭
寶格麗全球CEO巴賓在IG透露,YG娛樂拒絕讓LISA出席在米蘭的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 @jc.babin)

巴賓的貼文一出,讓粉絲氣得跳腳,有粉絲就說Lisa受邀拍攝的品牌廣告全球只有4個名額,YG卻輕易就推掉這麼珍貴的機會,而粉絲也在《Twitter》上發起Hashtag活動,關鍵字包括「#YGLetLisadoHerWork」、「#YGLetLisaDoHerJob」,要求經紀公司YG娛樂出面解釋,而台灣粉絲就表示,YG娛樂也曾經拒絕過《BAZZAR》、《NYLON》、《VOUGE》等多個知名品牌和時尚雜誌的邀約,讓粉絲怒批「已經不是第一次」。但Lisa昨天(12日)曬出近況新照,她人根本不在巴黎或米蘭,而是在尼斯。

Lisa飛歐洲卻未出席時裝週傳打壓?突現身「這裡」曬百萬行頭
Lisa昨天(12日)曬出近況新照,她人根本不在巴黎或米蘭,而是在尼斯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)

照片中可看出,Lisa一身黑配上白鞋,手扶著欄杆,往下看就是一片藍海,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尼斯的好天氣,先前就有報導提過Lisa很喜歡攝影,從照片中也能看到她手拿底片相機,出國旅遊也會帶著相機趴趴走,可見她有多喜歡拍照。而Lisa這次似乎是和友人一同旅行,也發出與好友一起跳自己的新歌,Lisa身穿灰色連帽外套,內搭白色背心,再戴上粉色針織帽,貼出與友人大玩自拍的照片,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。而她發出這一系列在尼斯的照片,清一色穿的都是代言品牌新貨,灰色連帽外套要價台幣26,000元,金釦軍裝風的黑外套和包包分別要價台幣80000元,手腕上的金錶則超過台幣88萬元。

Lisa飛歐洲卻未出席時裝週傳打壓?突現身「這裡」曬百萬行頭
Lisa這次似乎是和友人一同旅行,而身上的行頭加起來竟要價100多萬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)


更多新聞: 大胃王千千「特務感辣照」曝光 全黑緊身裙網狂讚:太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