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回想起20年前的鄭麗文 涂醒哲嘆:還是一樣愛出風頭、毫無進步
涂醒哲今透過臉書分享先前「舔耳案」經過嘆,「鄭麗文還是一樣愛出風頭、毫無進步」。(圖/擷取自涂醒哲臉書)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(12)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直言,當中國武力攻擊台灣,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會第一個投降,而蘇貞昌則反擊「不會像國民黨一樣對中國不敢表態、不要臉」,讓鄭麗文暴怒衝向前並要求道歉。對此,前衛生署長涂醒哲今(13)日透過臉書嘆,「看到鄭麗文咄咄逼人質詢蘇貞昌的畫面,讓人不禁感嘆,鄭麗文真的是毫無進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志偉「邊舉國旗邊吐血」說惹議 民進黨:種種國際上行為都代表他的愛國心

涂醒哲透過臉書表示,鄭麗文還是一樣只要能出風頭就好,完全不管事實、證據,好像以為潑婦罵街就可以贏得掌聲,真是幼稚,「看到鄭麗文咄咄逼人質詢蘇貞昌的畫面,讓人不禁感嘆,鄭麗文真的是毫無進步」。

涂醒哲想起2002年的鄭麗文,當時爆發時任親民黨籍的立委李慶安,自導自演的舔耳案。涂醒哲代理衛生署長,被李慶安指控去KTV,對鄭姓男子性騷擾還「舔耳」,鄭麗文雖然是民進黨籍,但完全沒有向他查證,就在CALL IN節目,毫無證據也毫無邏輯對他負面揣測,嚴詞批評,這種只想引來關注,甚至不惜說謊的心態,引來綠營非常不滿,被民進黨開除黨籍。

涂醒哲表示,舔耳案很快水落石未出,全台灣都知道這是李慶安在操弄媒體,有反省力的媒體人及名嘴,有人公開表示後悔和歉意,但鄭麗文從未向他道歉,「這就是鄭麗文的格局人品」。

涂醒哲說到,快20年了,鄭麗文成為國民黨戰將,亳無進步,還往下沉淪,立法委員在立法院質詢時有言論免責權,下了質詢台就沒有免責權,立法院是辯論的場所,即使在質詢台,也不能故意説謊或羞辱官員,否則自取其辱,也誤會立法委員權利,會被選民唾棄。

文末涂醒哲質疑鄭麗文可以用「投降」罵蘇貞昌及蔡英文,竟然説別人羞辱她「不要臉」,「那麼當年她羞辱涂醒哲,是要臉還是不要臉」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雨不斷!聯外道路坍塌 花蓮瑞穗鄉奇美村宣布明日停班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