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71歲生日曬母子合照 「最大心願就是母親身體健康」
郭台銘71歲生日曬母子合照。(圖/取自郭台銘臉書)

今(13)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農曆生日,他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今天一早帶妻子曾馨瑩及孩子、孫子去向母親請安外,也感謝父母對他的照顧,「養兒方知父母恩,今年生日最大的心願就是母親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論工作還是生活一直處於「倦怠期」?試試這 6 種方法為疲憊心靈填上休止符吧!

郭台銘透過臉書說,71年前的農曆重陽節前一日,他在板橋出生(現在的慈惠宮)當時的家,現在已改建成宮裏的財神殿,感謝父母親含辛茹苦的養育他,今天一大早,他就帶著妻子曾馨瑩及孩子、孫子們去向他的母親請安磕頭,生日即是母難日,媽媽是他最愛也最重要的人,「養兒方知父母恩,今年生日最大的心願就是母親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」!

郭台銘表示,回首71年,飲水思源,下午回到兒時的家,板橋慈惠宮有他滿滿的回憶,無限的感恩,敬拜慈愛的板橋媽(聖母娘娘)照顧他們全家,也祈求保佑所有人出入平安,健康喜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空前創舉的開幕演出-2021臺南國際音樂節首週末.現場紀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