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袂見笑」戰火延燒 蘇貞昌反擊:三軍統帥不容汙衊

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的戰火,持續延燒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蘇貞昌道歉,否則就下台,黨團更揚言,周五一定有激烈動作!民進黨團嚴陣以待,提早36小時,到議場前輪班守門,也在臉書串聯挺蘇。蘇貞昌則強硬回擊,國家安全,不得玩弄;三軍統帥,不容汙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鄭麗文立院爭執藍營討公道 游錫堃:詢答過程是否妥適由社會公斷

國民黨女性民代,一字排開,聲援鄭麗文!要行政院長蘇貞昌為「袂見笑」三個字道歉。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表示,「蘇貞昌前一天才在國會撒野,怒罵國會議員,第二天他(蔡英文)就出來力挺,而且講的話是顛倒是非,作為第一個女性總統,我覺得他真的把女性的臉都丟光了。」

「袂見笑」戰火延燒 蘇貞昌反擊:三軍統帥不容汙衊

砲火還波及總統蔡英文,另一頭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再嗆蘇貞昌,不道歉就下台!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,「不要被國民黨曲解了,這個投降說已經,超越了我們的底線,一個國家的領袖,一個國家的行政院院長,如果被這樣子附上投降說,我認為如果沒有反擊,才是沒有辦法代表,我們國家的真正位子。」

眼看蘇貞昌堅持沒有錯,國民黨團直搗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,要院長出面維護國會議員尊嚴,但不歡而散,揚言在週五院會上,要讓蘇貞昌好看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,「關於明天議場,我們一定會有相當的抗議行動。」

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,「沒關係,這不是第一次聽陳玉珍講,他有激烈動作,或者是有什麼樣言語,萬一真有其他動作我們也有所準備,而且我們是超前部署。」

「袂見笑」戰火延燒 蘇貞昌反擊:三軍統帥不容汙衊

擔心週五總預算審查會遭國民黨杯葛,民進黨團嚴陣以待,提前36小時到議場前,輪班守門,電風扇、躺椅全搬出來,也串聯發起挺蘇行動。

周春米、林宜瑾、郭國文等多位執政黨立委,臉書PO文,力挺蘇揆,強調守護台灣主權,絕不投降!藍綠針鋒相對,戰火一觸即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轉藍遭轟「叛徒」! 鄭麗文陳年影片高喊:推翻國民黨暴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