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妝髮做一半」救火登紅毯 敬業行為扯出藝人耍大牌!
楊冪為時尚活動特意打扮的造型,可惜紅毯順序被更改,讓她疑似來不及弄好妝髮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時尚雜誌《VOGUE》13日在中國舉辦「新篇章之夜」活動,不僅邀請多位超模及當紅藝人參與盛典,更提供現場直播讓網友收看,活動現場星光熠熠。不過,現在卻傳出其中有藝人對「紅毯順序」不滿而拒絕出場,耍大牌的行為,導致楊冪妝髮才弄一半就急匆匆上場,紅毯上更是全程板著臉,引起一片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本週天氣出爐 林嘉愷:週三起水氣增「這天」東北季風報到再轉涼!

楊冪「妝髮做一半」救火登紅毯 敬業行為扯出藝人耍大牌!
楊冪走紅毯時表情嚴肅。(圖/翻攝自MISSING楊冪微博)
由時先前楊冪工作室已發布當天出席活動妝扮,照片中她穿著一身細肩帶白洋裝,露出傲人曲線,頭上則帶著仙女頭飾,性感又典雅讓粉絲都相當期待,但等到走紅毯時,卻發現楊冪的造型和照片中似乎不太一樣,據中國網友供稱,該活動的紅毯登場順序早在6點左右就已經決定好,結果進行到一半,某位藝人卻疑似對出場順序不滿,拒絕走紅毯,逼得紅毯主持人硬拖10幾分鐘,現場氣氛尷尬到極點。隨後就看到原本出場序排在倒數第二的楊冪,在妝髮都沒弄好的情況下,就提前出現在紅毯,還被網友發現她心情不太好,表情全寫在臉上,就連主持人訪問期間,楊冪臉色也相當凝重,而在拍照環節更是展現冰冷感。
楊冪「妝髮做一半」救火登紅毯 敬業行為扯出藝人耍大牌!
工作室公開的照片中楊冪有戴上頭飾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對此,微博也瘋傳本次活動的紅毯出場順序,分別為楊笠、呂燕、陳瑜、金大川、雎曉雯、何穗、劉雯、杜鵑、邱天、黃覺及麥子、童瑤、張鈞寧、宋佳、周冬雨、宋茜、白宇、張藝興、龔俊、楊冪、湯唯。而楊冪原本在倒數第二,如今臨時救場,雖然走紅毯時表情明顯不悅,但仍受網友盛讚,該行為也登上微博熱搜「楊冪真的優秀」、「楊冪好委屈阿」、「雖然臭臉但還是美」、「到底是誰耍大牌」。

更多新聞: 罕談台海情勢 俄羅斯總統蒲亭:中國不需武統「靠經濟」就能統一台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