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顏家大本營沙鹿 陳柏惟續苦行 心繫高雄 率眾默哀1分鐘

台中市第二選區,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繼續苦行「反惡罷」,星期五(10月15日)上午,深入顏寬恒顏家的大本營,沙鹿區,爭取民眾相挺。陳柏惟出身高雄,常在鹽埕區出入,對於「城中城」大火罹難者,陳柏惟在出發前默哀一分鐘,表達哀悼。對手刪Q總部,則取消了星期五的行程,向死難者致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城中城」惡火釀嚴重死傷 蘇貞昌捐1個月所得

出身高雄的陳柏惟,在苦行開始之前,率領來聲援的人,為高雄城中城大火的罹難者,默哀一分鐘,對手刪Q總部,則為了悼念大火死者,把星期五(10月15日)的行程,全部取消,陳柏惟說,身處在戰場,他不能離開台中,但是,會全力協助城中城的受害民眾及家屬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我大概5、6年的工作時間都在鹽埕,發生這件事情據我所知非常多的在地居民,一直在跟我們更新訊息我現在人在戰場,不能夠隨時離開,我也有請團隊,因為我們服務處還是有一些秘書,如果幫得上忙。」

深入顏家大本營沙鹿 陳柏惟續苦行 心繫高雄 率眾默哀1分鐘

陳柏惟苦行,進入第三天,10月15日上午,他從沙鹿區中山路服務處出發,這裡是鹿寮成衣商圈,許多店家都直接比出大拇指,表達支持

有一位婦人,一路追趕隊伍,上氣不接下氣,終於跑到陳柏惟身邊,當面要他堅持下去,婦人拿出了手機,明明就是想要跟陳柏惟拍照,又很害羞,陳柏惟主動接過手機,頭靠頭來張合照按下快門。

深入顏家大本營沙鹿 陳柏惟續苦行 心繫高雄 率眾默哀1分鐘

沙鹿區,是顏家的大票倉,但是,在地的民進黨議員,王立任和楊典忠,也深耕經營多年,兩位議員加入苦行行列,為陳柏惟壯聲勢。

台中市議員(民)王立任表示,「一直到柏惟選立委的時候,他事實上在沙鹿就已經翻盤了所以我們認為,沙鹿還是有很多人他們希望說不要由家族來把持。」

深入顏家大本營沙鹿 陳柏惟續苦行 心繫高雄 率眾默哀1分鐘

刪Q總部質疑,陳柏惟開20萬元資本額的公司,卻沒有申報,不應該拿「忘了」當藉口。

陳柏惟回應,依財產申報法,在資本額100萬元以下的事業體,不用申報,公司也沒有營運,他尊重刪Q總部的發言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杯葛新招? 國民黨團提案「將蘇貞昌列為國會不歡迎對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