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力推「熊好券」原因曝光 呱吉嗆:根本不是要刺激經濟!
呱吉曝柯文哲力推熊好券的原因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政府推出加碼振興方案「台北熊好券」,因違背預算審查程序,兩度遭北市議會暫擱,儘管日前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道歉、拜託,預算仍卡關,現在恐怕又要延到月底才能上路,議員邱威傑(呱吉)更在臉書怒批,柯文哲在媒體上對市民及議會情緒勒索,算什麼正義?昨晚間再在直播中爆黃珊珊想越過市府稱的「SOP」通過熊好券,並草率通過預算案,更說,柯文哲想要通過熊好券的目的竟然是因為「想讓民眾習慣使用台北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東半部降雨趨緩 明迎入秋東北季風「北台灣有感降溫」

對於熊好券議會送審卡關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,在過程當中,如果我們有解釋不清,說明不好的地方我在這地方表達道歉,也希望議會能夠盡速通過預算。更「拜託」議員同仁幫忙,預算早點通過我們就可以早點推動,因為事實上整個政策推動,還是需要一點時間。

呱吉先是在臉書砲轟,預算應該經過正常民主審查程序,市長卻在媒體上跟市民和議會情緒勒索,算什麼卵蛋正義,搞到一堆政治白癡來抱怨,更質疑熊好券花五億,只為了強推台北通,連報告書內容都前後矛盾,還怪議會擋預算,要市府先做好功課!

昨呱吉更在Youtube直播上曝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想越過市府稱的「SOP」流程,想讓「熊好券」草率過關,且柯文哲曾和他說,想快點通過熊好券的目的竟然是因為「想讓台北市民快點習慣用台北通」,讓他覺得這個說法「非常不合邏輯」。另外呱吉也透露,黃珊珊想越過SOP,想草率通過熊好券,讓他認為這個說法和市府和媒體說的市政是走「嚴格SOP流程」說法不符。

呱吉也提到,之前中央在發實體券的時候,柯批評不能找零,會讓民眾困擾,提倡用數位的方式發放,可找零、省成本。但他發現,在熊好券的報告書上明明也寫著「不能找零」,報告書中非常多漏洞,所以才會讓議會審不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積電宣布赴日設廠 岸田文雄:期待對日本經濟安全保障帶來助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