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引發世界大戰?美退役上尉「親眼目睹UFO入侵」將公布當年證據
美國退役空軍上尉指出,當年曾有UFO入侵軍事設施,導致不少武器遭到強制啟動,恐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這個世界「到底有沒有外星人?」多年來一直是全球討論議題。近日美國1名退役空軍上尉薩拉斯(Robert Salas)指出,曾在服役期間目睹UFO入侵軍事設施,導致不少武器遭到強制啟動,甚至有可能隨時發動攻擊,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。除此之外,他更打算在10月19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當年的相關證據。

更多新聞: 剛解除14天隔離!醫師娘突抓狂「狠殺3女兒」爸返家見悲劇秒淚崩

外星人引發世界大戰?美退役上尉「親眼目睹UFO入侵」將公布當年證據
國退役空軍上尉指出,當年曾有UFO入侵軍事設施,導致不少武器遭到強制啟動,恐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美國退役空軍上尉薩拉斯,曾在美國蒙大拿州的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(Malmstrom Air Force Base)擔任導彈發射設施的最高指揮官。薩拉斯指出,在1967年3月,當天空出現不明的紅色飛行物後,自己管控的10枚洲際飛彈,突然不受控制,但團隊們找不到任何系統有問題的地方,除此之外,就在該事件發生的前8天,另1個核彈發射基地也發生了類似事件。

薩拉斯進一步指出,外星人除了能讓軍事系統癱瘓外,甚至能透過發射序列來啟動導彈,然後再將其關閉,認為這些行徑,很有可能會意外導致第3次世界大戰爆發。薩拉斯也宣布,將和4位資深退役軍官,於10月19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當年的相關證據,並對美國政府隱瞞外星人存在一事進行譴責,呼籲美軍應趕緊派人調查,正視此現象。

更多新聞: 用Siri做快篩?美國研發「聲紋辨識系統」盼未來靠講話驗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