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劇中哪一位男角色在感情裡行為最渣呢?

《黃金歲月》中有幾位男角色在感情裡不是不忠、就是到處拈花惹草。像是有愛慕虛榮抛棄女友的、還有為了逃避責任而選擇隱瞞真相的、以及為了擴大勢利而娶自己不愛的、也有到處騙財騙色滿嘴花言巧語的等等。所以在感情裡,你覺得哪一個男角色的行為最渣、最讓你看不下去的呢?

李天寶(潘柏希 飾)
上了大學後價值觀偏差、變得愛慕虛榮、為了名和利,又是糟踏又是誣賴阿嬌(賴慧如 飾)付出的真心。想出人頭地卻不好好走正途,即使利用醫院千金尤香琪(謝京穎 飾)的愛情也不覺得愧疚,天寶這樣渣的行為實在太沒天理了!

《黃金歲月》劇中哪一位男角色行為最渣呢?

張崇輝(GINO 飾)
對於筱茜(陳妍安 飾)因為愛他而所做的一切,雖然嘴巴有埋怨,但都還是選擇默默接受,而且兩人還不小心發生了關係,並且這些事都隱瞞著正宮采苓!總是優柔寡斷的崇輝,面對問題始終無法好好解決,反而讓三人之間的關係愈來愈棘手,同時傷害了2個女人的真心,這樣軟弱的男人,是否讓你著急的看不下去了呢?

《黃金歲月》劇中哪一位男角色行為最渣呢?

高駿生(王燦 飾)
城府之深的駿生可以因為家族利益和不愛的家佳(苗真 飾)結婚,甚至討好她來幫助他的事業;更不顧已婚身份背地裡一次又一次的展現對阿嬌的鍾情。這個可以不顧親情、利用婚姻,卻又貪心的想得到愛情的男人,如此偏差的三觀行為是不是讓你覺得他還算是人嗎?

《黃金歲月》劇中哪一位男角色行為最渣呢?

麥可(胡鴻達 飾)
愛情騙子麥可在花花世界裡到處遊戲人間騙財騙色,為了要拿出二十萬洗門風錢,居然將主意打到前女友春蓮(葉華 飾)身上,滿口甜言蜜語的說忘不了她,想舊情復燃其實是想借錢,把感情看得如此廉價的麥可,使出這麼低級的手段實在令人搖頭。

《黃金歲月》劇中哪一位男角色行為最渣呢?

可到民視線上APP參與投票或是到四季粉專留下你的看法喔~

【看更多】

賴慧如目睹男友劈腿「慘遭狠甩」雙重打擊!狼狽跌落雨中曝心情:情緒走不出來

《黃金歲月》美娟為兒崇輝親赴高家賠罪 GINO喊「媽媽幫我扛,世上只有媽媽好」網喊美鳳姊終於回來了!

《黃金歲月-EP77精采片段》假面女婿騙土地 被看破手腳?

《黃金歲月-EP80精采片段》蓮蓮男人緣太好 一屋二夫? 

四季線上/陳夙芳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