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直擊!「台灣眼世界心-環球遊記」 灣聲樂團致敬林獻堂

灣聲樂團(10月16日)下午5點,將在台中霧峰林家花園大花廳演出。這回灣聲將以一曲全新創作《台灣眼世界心-球遊記》向民主先驅林獻堂致敬,也期待疫情後的世界能重啟交流。出以網路直播形式播出,透過民視鏡頭,彩排畫面搶先直擊。

更多新聞: 第一週7大加碼券你抽中了沒?「對獎圖公布」快拿出身分證1次看

樂手老師們蓄勢待發,為了下午的表演,加緊彩排,這回灣聲選在台中霧峰林家大花廳演出,希望向已故台灣民主先驅林獻堂致敬。

搶先直擊!「台灣眼世界心-環球遊記」 灣聲樂團致敬林獻堂

林獻堂在1927年,寫出《環球遊記》,2021,適逢「台灣文化協會」創立100週年,灣聲樂團也特別以這本書作為藍本,創作一曲《台灣眼世界心-環球遊記》,疫情期間沒開放入場,改以直播方式在灣聲樂團YT頻道及民視網路直播,希望透過 《環球遊記》,為台灣思考未來出路,也呼喚世界展望2022,希望疫情過後,全球能再度重啟交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入秋首波冷空氣來了! 入夜雨勢明顯 低溫下探20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