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城濱海公園封園整建 最快11月中旬對外開放

宜蘭縣頭城濱海森林公園,過去是知名網路打卡景點,園區內的八角樓,被譽為「天使的階梯」。但為了改善園區環境,縣政府前年(2019年)斥資3500萬元,封園整修,拆除公園裡的危樓,並針對八角樓、廁所等設施整修,還新建一間景觀餐廳,最快11月中旬後,就會對外開放。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打高端第三度驗抗體 曝暴增為首驗的130倍!

一望無際的海岸線,兩棵熱情的椰子樹,還可遠眺龜山島,整個搭配,像是走進電影場景。

頭城濱海公園封園整建 最快11月中旬對外開放

宜蘭縣長 林姿妙說,「它這個這麼自然 還有我們的防風林,還有龜山島 還有椰子樹,還有八角樓 風景很漂亮。」

這裡是好久不見的,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,經過1年多的封園整建,準備要和大家再見面。

不管是地板,還是欄杆,都順著景色搭建。宜蘭縣政府花了3500萬,拆除老舊的活動中心,新建160坪的觀景餐廳,擁有200個海景座位。

頭城濱海公園封園整建 最快11月中旬對外開放

另外,著名的八角樓瞭望台,紅磚造型、旋轉樓梯,曾掀起一波打卡潮,這回也一併整修。整個園區的修繕工程,預計10月底完工,最快11月中旬,就能對外開放。

聽著一波波海浪聲,聞著大海的味道,感受海風輕拂,甚至還能品嚐美食,讓人好期待,好想來趟輕旅行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抽中千元國旅券卻不能領?觀光局解釋了 這時間前登記還有機會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