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爆料幕後推手是鄭文燦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昨日(15日)突然被民進黨開除黨籍,今天(16日)上午吳子嘉親自拿出公文痛批,不符合程序,別是當事人沒參與會議和換屆不連續等疑慮。更爆料,這次開除案的幕後推手正是新潮流派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。

更多新聞: 藻礁公投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籲投反對票

嗆聲在民進黨裡面可是比蔡總統還要資深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前一天收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公文。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,「昨天下午收到的時候,確實感覺非常突兀,有非常明顯的重大瑕疵,再重複一遍,雷霆與雨露一例是春風,我們在鞭策民進黨進步。」

嘴上說鞭策民進黨,但不少民進黨人可不這麼認為。

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爆料幕後推手是鄭文燦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(2021.01)表示,「這一次我覺得比較糟糕的是,蔡英文總統,怎麼去挺她幹甚麼,一挺她完蛋了,怎麼樣為什麼完蛋了,藍綠對決。」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(2021.05)認為,「他們以為說台灣大內宣,呼攏完就算了,不是這樣嗎,不是這樣子,現在路透社跟彭博社都出來了,都把你寫成笑話,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胡說八道,希望這樣子把它騙過去。」

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爆料幕後推手是鄭文燦

節目上辛辣言論,被指控毀壞民進黨形象。開除黨籍公文書上,更直接列出發言內容,包括曾和趙少康、張亞中、羅智強一起開記者會分析兩岸情勢,517大停電,吳子嘉怒轟,大家一起在騙。甚至黃捷罷免案,認為害慘黃捷就是蔡英文,就連2020總統大選前,更預測蔡英文得票數不會太過理想,更稱讚國民黨2020總統選戰策略完全正確等七大罪狀。讓中評會決定開鍘。但吳子嘉不認問題出在發言,而是新潮流在搞鬼。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,「對啊就是美麗島民調啊,簡單道理在這裡,因為美麗島民調整個處理起來,鄭文燦一直吊車尾,可能他不是很高興。」

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吳子嘉爆料幕後推手是鄭文燦

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說,「吳子嘉先生所說的,都不符事實,而且是非常沒有格調的,口水以及抹黑,對於這件事情我們一笑置之。」

面對吳子嘉的指控,不以為意。民進黨中央也發聲明強調,中評會出席者皆一致通過,顯見本案無涉派系或個人。吳子嘉槓上民進黨,24年的黨籍保衛戰,正式開打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WMA挺台參與WHO 民進黨致謝:讓世界看到善的力量的集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