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中城大火奪46命!心血全毀 老闆:「黃女」要為冤死的人負責

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警第3天,住戶陸續回去拿物品,有人說心愛的蘭花在套房裡,很擔心被燒了,還好順利搶救出來。另外還有電器行業者,一早到現場看到經營20年的店就這麼燒毀了,心痛得落淚,直呼嫌犯奪46條人命,判死刑都不為過!

更多新聞: 「豆花姨」黃女收押!涉失火.過失致死最重只能判5年

大火過後,住戶們陸續回城中城搬家當,這位先生在套房裡種了花,一心想回去搶救,所幸花還在。


城中城大火奪46命!心血全毀 老闆:希望她判死刑


受災住戶說,「(花沒事)只有走廊有些黑煙,牆壁稍微一些煙 很微小。」

不過,大樓1樓電器行就沒這麼幸運,幾乎燒毀,老闆一家一早回到店面,看到店就這麼沒了忍不住落淚。


城中城大火奪46命!心血全毀 老闆:希望她判死刑


受災戶 電器行老闆娘說,「一整晚的惡火,就把我們20年的心血燒了,她跟她男朋友吵架,我們大概知道說,她一直跑來 把他的玻璃打碎,如果死刑 我希望她死刑,她要為那些冤死的人負責。」

電器行業者說,之前就知道這名黃姓女嫌犯,常來找郭姓男友吵鬧到半夜,大家都很受不了,但也沒辦法,真的沒想到一出事就這麼大條,批黃姓女子該為整起事件負責,而同樣痛批黃姓嫌犯的還有他!

這位先生聽到弟弟住的大樓失火,趕到現場找人,卻只看到弟弟被燒黑冰冷遺體,痛批黃姓女子明知道水火無情還這麼輕忽,根本該與世隔絕。

而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一早則是到醫院探視傷者,表示當前最重要的是安置住戶,讓傷者能得到最好的照顧,同時也再度強調絕對不會迴避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嬰送托2天身亡「保母家遭私刑」警開槍逮21人!鳳梨深夜直播籲冷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