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比台灣還狂!披薩完美融合「湯包」網笑歪:義大利出兵也不意外
印度必勝客推出新款披薩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Pizza Hut India Y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連鎖披薩店在台灣推出多款「特殊」披薩,結合珍珠、臭豆腐和豬血糕等在地美食,把披薩帶往另一個新境界,成為該品牌一大特色。該品牌在印度更是狂起來,直接把當地類似湯包、餃子的街頭美食,與披薩完美結合,這個創意讓台灣網友也驚奇,笑稱是在挑戰披薩發源地,「義大利出兵也不意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WMA表決91:16通過「台灣參與WHO決議文」 陳宗彥致謝:感謝理念相近國家力挺

印度必勝客推出史詩級組合,把酥脆的披薩與多汁的「Momo」結合,不同以往的圓形披薩,這次直接把餅皮變成奇特的六芒星形,連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訪問學人、印度籍胡莎娜博士都不禁在推特上面分享,笑稱必勝客的惡行還在持續,而這次是在印度德里!

「Momo」類似台灣的湯包、餃子,相傳是從西藏傳入南亞地區,在尼泊爾、印度和不丹等地廣為流行,內餡多樣豐富,再加上當地的辛香料與香草,成為深受民眾喜愛的平民美食。

這個新款披薩消息曝光後,在臉書上引起台灣網友熱議,許多人笑說「他們在印度也這樣玩」、「愛情摩天輪披薩」、「難怪義大利沒有必勝客」、「如果放的是鼎泰豐小籠包我可以接受」,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「如果哪天義大利出兵攻擊印度跟台灣,我可能不會太意外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機擾台規模屢創新高 美擬加速交付F-16V給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