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專訪鄭文燦  單刀直入問「2024」總統大選!

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,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做專訪,陳水扁直接問鄭文燦「2024會不會缺席?」、「會當候選人嗎?」,鄭文燦表示,2022要先通過才會有2024。而對於城中城大火,藍營要求陳其邁下台,鄭文燦和陳水扁都認為陳其邁在救災過程很用心,相信他可以做好危機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保衛台灣沒有錯! 卓冠廷嗆國民黨:別恐嚇人民、唱衰台灣

桃園市長鄭文燦到高雄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廣播節目專訪,從童年講到年輕時追求女友的趣事、野百合學運,到後來踏入政壇的歷程,也好奇同時有著「胖周瑜」、「張無忌」、「人體PDA」等多重封號的他,究竟哪一個最像他?

從政30多年,打下過不少輝煌戰役,也曾經是扁政府時代的新聞局長,兩人聊起三度出訪的過程記憶猶新。當年的發言人,是否會入主總統府?陳水扁單刀直入。

前總統陳水扁說,「2024你會缺席嗎?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其實我不管做任何的職務,我都會盡全力,我內心是希望說,一個團隊一個目標。」

陳水扁專訪鄭文燦  單刀直入問「2024」總統大選!

這次來到高雄上節目,正好是「城中城」大火發生之際,對於藍營要求陳其邁下台,兩人也都為陳其邁加油打氣。

陳水扁專訪鄭文燦  單刀直入問「2024」總統大選!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陳其邁在救災的過程是非常的用心的,然後對於災後包括傷亡的家屬,包括後續的工作也非常的,用心處理好每個環節,我相信這個時間點應該讓高雄好好救災。」

前總統陳水扁說,「陳市長他做得很好,我也相信陳市長可以做好危機的處理。」

這次專訪原本應在9月初進行,但當時桃園爆發疫情,鄭文燦坐陣指揮,因而延期,沒想到又遇到好兄弟陷入政治危機,鄭文燦也捐出一個月薪水,及時送暖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?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