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傳確診COVID-19? 韓媒:最新結果為陰性可出戰
韓媒表示孫興慜最新採檢為陰性。(圖/ 取自hm_son7 IG)

昨日驚傳效力於英超熱次隊的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確診COVID-19,將缺席後面3場的賽事,南韓足協收到休息後緊急向俱樂部確認。然而,根據《韓聯社》今(17)日最新報導,有消息人士指出,孫興慜檢驗為陰性,將出戰台灣時間17日晚間熱刺作客紐卡索聯的賽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小琉球潛水客「體力不支漂外海」 海巡迅速救援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英國當地媒體在15日指出,有2名熱刺球員確診COVID-19,但俱樂部沒有透露球員的姓名,不過根據英國的規定,確診球員將被隔離10天。而《泰晤士報》則暗示,孫興慜將不會出戰台灣時間17日晚間熱刺作客紐卡索聯的賽事。

孫興慜傳出確診的消息在南韓引起極大關注,南韓足協也緊急和熱刺確認,但尚未收到相關回覆,且由於孫興慜本月曾返回南韓國家隊出戰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,南韓足協也將了解他是否和其他球員有接觸。不過南韓足協的一名官員透露,孫興慜在伊朗比賽期間接受了2次採檢都為陰性,而南韓國家隊其他選手返回韓國時採檢也均為陰性。

根據韓聯社今日早上最新消息,有消息人士告知媒體,有聯絡到孫興慜的經紀人,經紀人表示,孫興慜最新的一次檢驗結果為陰性,將可出戰17日的賽事。而經常發布熱刺訊息的推特帳號「Daily Hotspur」也發文表示,孫興慜最新的一次檢測為陰性,將再次進行採檢,若為陰性將可以出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虎豹潭4人下落不明 柯文哲:台灣今年有些動盪不安、一起祈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