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生日賽車場慶生 10億超跑助陣一字排開超霸氣!
林志穎日前在賽車場慶生。(圖/取自林志穎臉書)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日前歡度47歲生日,老婆陳若儀和車友們精心安排驚喜,將車房佈置成慶生會場,請來DJ和主持人炒熱氣氛,甚至還出動18台、價值10億元的超跑,替他一圓在賽道上切蛋糕的夢,超盛大的排場讓林志穎相當感動,直呼「真的很開心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城中城」設有管委會? 高市工務局:經查該自救會並非依法成立

林志穎透過臉書發文分享慶生照,感謝地說:謝謝大家的祝福,原本是正常的練習賽道日,沒想到車友,好友跟家人們來給我驚喜提前幫我慶生。

而從他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林志穎身著賽車服站在賽道中央,身旁圍繞著8名火辣車模,身後更有18台超跑環繞,眾人一同切著訂製的3層賽車蛋糕,場面相當盛大。該文一出,不少藝人紛紛獻上祝賀,包括曾寶儀、彭小刀、千田愛紗、「鳳梨哥」吳泓逸都留言祝林志穎生日快樂,許多網友也留言「小志生日快樂」、「不老男神生日快樂」、「願你青春永駐」、「健康平安」。

另外有網友發現林志穎貼出的全家福照片中,3個兒子的臉都被遮了起來,直問「是否打算不再讓兒子曝光?」林志穎也回應「是喔」,證實今後3個兒子都不會再露臉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種完COVID-19疫苗後保護力可持續多久? 4張圖一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