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釀4死 侯友宜:找到2名公司負責人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親子出遊體驗大自然活動成員遭湍急溪水沖走的意外,目前已尋獲2大人、2小孩遺體,不過仍有2孩童失蹤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希望可以趕在天暗前找到失蹤者,至於活動承辦負責人4名股東,除了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,另1位股東也找到了,目前還在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2車撞成一團「紅色轎車車頭變形」 5人急送醫1女手部骨折

侯友宜表示,搜救大隊下午會調整往下游3公里至5公里進行搜救,希望可以趕在天暗前找到失蹤者。如果真的沒找到,晚上會繼續用照明設備強化搜救,並沿著水流做好巡查。明天早上還會持續從上游再找,不過重心還是會擺在下游。

這次體驗營由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承辦,然而事發後,大自然體驗臉書社團緊急刪除臉書照片,最後還直接關閉臉書社團。對此,侯友宜透露,公司負責人有4名股東都可以找得到,下午找到張姓負責人後,目前已交由警檢偵訊中,至於過失責任,待詳細調查後由檢察官裁定,此外,另一個股東也找到了,目前還在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加零、境外1例 陳時中:今天狀況還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