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松勇最新狀況曝!出院後「剛退燒」聲音有氣無力:很累不想講話

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昨(17日)晚傳出身體不適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當時稱自己「只是吹到風」,認為自己身體已無大礙已出院返家,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今(18)早致電關心,陳松勇有氣無力的回覆,「剛從醫院回來,很累,剛退燒,不太想講話。」語畢便掛上電話,原本大家熟悉的渾厚嗓門也變得虛弱許多。

2006年時陳松勇曾因血糖過高,加上高血壓所致中風緊急送醫,其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,先是2009年農曆年前因胃出血送醫,被診斷是胃潰瘍;同年3月又因罹患白內障加上視網膜嚴重出血,雙眼幾乎失明,右眼接受植入人工水晶體手術;2016年在家中不慎摔倒、肺積水、腎病等狀況3度掛急診、住院。陳松勇近年現身都是坐著輪椅出現。

可能是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外套的圖像
圖/翻攝向娃臉書

「勇伯」陳松勇過去代表作包括《魯冰花》和《流氓世家》等,也曾在侯孝賢導演執導的《悲情城市》中飾演經營酒家的林氏家族長子,獲頒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。跨足電視圈的他也曾在《風水世家》、《廉政英雄》中有精彩演出,另外在電影《監獄風雲II逃犯》中,和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,在香港影壇也擁有高知名度。

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驚傳急診 他親揭送醫病情現況!
資料照/民視新聞

【看更多】
金曲歌王羅時豐為溫妮開金口唱新歌 贈「溫是效應」匾額
蔡依林爬山T恤打結「翹臀背影」身材曲線太不科學:根本女大生!

四季線上/王婷億綜合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