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民宅驚見「進擊的巨人」!超夯景點不到1天遭「強風吹落」
台南一名民宅屋主在頂樓擺放「進擊的巨人」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我是新營人》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最近萬聖節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開始著手布置。在台南市新營區就有一個厲害的萬聖節場景,1名父親為了給孩子驚喜,特別訂做5公尺高、6公尺寬的「進擊的巨人」充氣娃娃,放在自家屋頂上,到了夜晚還有燈光投射,看起來十分壯觀。這尊超大型玩偶昨(17)日下午遭強風吹落,只剩下皮囊讓不少慕名前來的民眾有些失望,不過這名熱血爸爸也表示,會等天氣好時再拿出來擺放。

更多新聞: 週末低溫下探17度!東北部「又濕又冷」林嘉愷曝「回溫時間」

台南民宅驚見「進擊的巨人」!超夯景點不到1天遭「強風吹落」
吳姓屋主將頂樓擺放「進擊的巨人」充氣裝置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我是新營人》)

在自家屋頂布置超大型「進擊的巨人」裝置的男子,是43歲的吳岳龍,他以前是體育老師,為人幽默風趣,但因為有其他人生規劃,目前是自由業。吳岳龍表示,搬來新家5年多,近幾年都會趁著萬聖節、聖誕節特別布置,去年也曾擺放過超大型的耶誕老人攀牆裝置,也引發附近鄰居討論,今年則是因為孩子喜歡動漫「進擊的巨人」,因此他早早就量好屋頂平台的長寬,訂做這款充氣巨人。

吳岳龍16日將這尊巨人固定在平台上,立刻吸引街坊鄰居的注意,也有不少外地人特地前來這棟民宅拍照打卡,成了當地最新的特殊地標。超壯觀的巨人照片,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來留言「很注重儀式感的家庭」、「這家的小孩童年肯定贏過一堆小孩」。

台南民宅驚見「進擊的巨人」!超夯景點不到1天遭「強風吹落」
這尊巨人17日遭到強風吹落,屋主已經帶回家,等好天氣再擺放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我是新營人》)
不過,這尊民宅巨人在昨(17)日下午卻遭到強風襲擊,充氣裝置從3樓高的屋頂被吹翻,洩氣後的巨人垂掛在電線上。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屋主立刻前往善後,並將巨人玩偶拿回家安置,屋主也表示,最近吹起了東北季風,風勢較大,他會等天氣好一點的時候,再讓充氣巨人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國慶談話「最新民調」出爐!7成民眾支持台灣、中國「互不隸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