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土庫鎮黨部發現金? 為五倍券現金回饋兌換點

雲林縣五倍券現金加碼,消費500元以上,拿發票可換現金,最多消費5000元,可以回饋500元,民眾瘋搶,大排長龍,但20個鄉鎮市中,唯獨土庫鎮把兌換地點,設在國民黨黨部,引發民眾質疑黨政不分,民進黨議員,痛批行政不中立,縣府解釋,土庫鎮戶政事務所空間太小,現場人員,因地制宜,沒有政治考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釗燮獲邀出席IPAC大會 G20期間與各國代表現身羅馬

雲林縣議員(民)邱世文說,「縣庫非黨庫。」

民進黨雲林縣議員排排站,拿著標語圖片,大喊口號,縣庫非黨庫,全是因為前一天,縣府五倍券現金回饋兌換處設置點,惹出爭議。

民眾說,「在黨部可能觀感比較不好。」

國民黨土庫鎮黨部發現金? 為五倍券現金回饋兌換點

土庫鎮國民黨黨部,外頭搭起棚架,拉出紅布條,變成五倍券現金回饋兌換處,外頭民眾排隊,怎麼看,怎麼怪,明明是縣府的好康大放送,地點卻有點敏感。

雲林縣議員(民)邱世文說,「再怎麼樣借不到場地,也不應該設在國民黨的黨部裡,那凸顯整個縣府的無能。」

雲林縣新聞處處長羅楚東說,「土庫鎮戶政事務所,空間確實比較狹小,隔壁所謂的民眾服務社空間,剛好近空間又大,所以我想當地執行人員,才會選擇在那個地方。」

民眾覺得不妥,綠營議員也痛批,拿借不到場地作藉口,更顯縣府無能。

雲林縣新聞處處長羅楚東說,「既然民眾有疑慮,我們也立即做處理,請民眾不要做過多的聯想,這是非常好的政策,我想任何政治考量大可不必。」

國民黨土庫鎮黨部發現金? 為五倍券現金回饋兌換點

縣府強調,純粹因為土庫鎮戶政事務所,腹地太小,怕影響民眾洽公,現場人員,才會商借國民黨黨部,進行發放作業,為了避免誤會,已經馬上更換地點,也請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政治聯想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倍券回饋兌換 設土庫鎮國民黨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