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總統幫忙反惡罷?陳柏惟:先把份內事做好

台中第二選區罷免投票只剩4天,立委陳柏惟回防沙鹿區,第七天苦行路線,湊巧行經顏寬恒服務處,陳柏惟呼籲支持者理性,謹防擦槍走火;反惡罷最後倒數,一路力挺的民進黨表示,只要基進黨有意願,總統會考慮來站台,但陳柏惟回應,畢竟是不同政黨,現階段只想把反罷免得份內事做好。至於發起罷免的刪Q陣營,則號召選民最後關頭共同監督,防止選舉奧步。

更多新聞: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披戰袍 代表國民黨選南投縣長

立委陳柏惟服務團隊說,「致贈這些愛心物資,給我們社會基金會。」

即使反惡罷這場仗,還在苦戰中,陳柏惟的選民服務沒有中斷,募集四方來的愛心物資,親自送給弱勢團體,公益先做完,才開始今兒個徒步苦行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vs.選民說,「拜託,加油。」

請總統幫忙反惡罷?陳柏惟:先把份內事做好

苦行第七天,陳柏惟團隊選擇回防沙鹿區,從愛心家園出發,到下一站,途中剛好也會經過顏寬恒的服務處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道路是大家的,我們的群眾也一直很理性,然後也呼籲大家不要主動,去挑起什麼狀況,我想這會是一段和平之路。」

請總統幫忙反惡罷?陳柏惟:先把份內事做好

罷免投票日最後倒數四天,民進黨始終扮演最佳盟軍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更透露,民進黨會視基進黨的意願,請總統這張王牌站台,陳柏惟有打算開口嗎?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我們還是不同政黨,不同政黨之間,我們不會去想要控制別人,對我們來講就是把現在的事情做好,把這段感恩之旅做好,我想這是對選區民眾最好的交代。」

陳柏惟低調回應,也怕反惡罷行動失焦。

刪Q陣營說,「反惡委反謊言護家園。」

刪Q陣營領銜人楊文元說,「也有很多鄉親跟民眾,跟我們反應說,他們到現在還沒拿到投票通知單,所以他們不知道10月23日要投票,我們認為有必要召開記者會,跟大家報告跟提醒注意的事項。」

至於提罷免陣營,選前持續有動作,刪Q陣營接獲投訴,選區內到現在,有人還沒收到投票通知,有人卻收到非戶籍的投票通知單,擔心選務工作異常,影響投票結果,隨著投票日逼近,罷免與反罷免陣營,緊鑼密鼓動員,步步為營!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 許淑華成功出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