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廠牌推新家電 智慧APP搞定居家生活

疫情影響,也改變生活型態,日系家電家電業開發出新家電,有別於過去,今年更重視技術和家電,還有著重在住宅空間的解決方案!

更多新聞: ITF台北國際旅展11/5登場 800國內外攤位逛好逛滿

日系家電品牌總經理張天來說,「以廚房來說,透過頂級保鮮的電冰箱,輕鬆料理的調理家電,搭配系統廚具,結合排油煙機烘碗機,打造無火料理的安全廚房空間,如何讓消費者居家生活,變得更智慧更便利,就是家電發展的重點,IOT智慧家電的發展,除了手機的SmartApp,可以遠端控制家電外,今年藉由電視遙控器的智慧聲控,讓電視成為你家中的管家,除了可以聲控家電外,更可以隨時掌握冷氣的溫度,除濕機的濕度等,讓消費者真正做好,智慧聯網享受無限。」

日系廠牌推新家電 智慧APP搞定居家生活

日系家電品牌業者強調,過去民眾習慣外食,因為疫情改在家煮,只要是跟料理相關的家電意外爆紅,還有防疫著重消毒清潔等種種因素,也推升住宅家電的銷售量,業者也特別推出秋季新品發表會,結合新技術,要創造居家生活空間的新價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好健康量測市場 盛群:明年晶圓產能估增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