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癱軟彷彿沒有骨頭 美國13歲巴哥犬爆紅

一隻住在美國紐約市,已經13歲的巴哥犬,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爆紅,因為牠每天醒過來後,有些日子會好好站著,打起精神活動,有些日子卻堅持懶洋洋地趴著,全身就像沒有骨頭一樣。可愛的模樣,吸引了網友關注,還有年輕人乾脆讓這隻巴哥犬替自己決定,今天要不要耍廢。

更多新聞: 東協領袖峰會拒敏昂萊 緬甸特赦逾5000名反對派人士

巴哥犬「麵條」飼主格拉奇亞諾說,「你真的應該把舌頭收進去先生。」

全身癱軟彷彿沒有骨頭 美國13歲巴哥犬爆紅

吐著舌頭、懶洋洋地趴著,這隻生活在紐約市、已經13歲的巴哥犬「麵條」,最近成了社群平台上的明星狗,因為牠每天早上醒來,會決定「今天有沒有骨頭」。

巴哥犬「麵條」飼主格拉奇亞諾說,「喔我的天我的天今天有骨頭有骨頭,好的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,今天好好犒賞你自己。」

有些日子,麵條則會堅持趴著耍廢,將近10.5公斤重的身子,直接癱軟,就像沒有骨頭一樣。

全身癱軟彷彿沒有骨頭 美國13歲巴哥犬爆紅

巴哥犬「麵條」飼主格拉奇亞諾說,「牠會整個像沒骨頭一樣,撲倒在我身上。」

快6年前,格拉奇亞諾領養了麵條,從此麵條就成了他的生活重心。

巴哥犬「麵條」飼主格拉奇亞諾說,「事情都由麵條做主。」

但現在很多年輕人,也依據麵條「今天有沒有骨頭」,來做決定。

TikTok用戶說,「我相信占星術嗎?不,我相信那隻狗嗎?是。」

TikTok用戶說,「如果今天是沒有骨頭的一天,我就待在床上,麵條說我不換衣服也沒關係,牠的腿是用果凍做的。」

新澤西州特倫頓的一家殖民時期博物館也來跟風。

新澤西老軍營博物館TikTok說,「收起來吧大衛我們今天結束了,什麼?為什麼?別擔心今天是沒有骨頭的一天,喔好的。」

麵條有超過170萬追蹤者,靠著耍廢舌頭,相信讓許多人很羨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見天日! 以色列海底發現十字軍配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