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獲兵工廠!男改造合法操作槍上網「翻倍賣」

台中一名男子,把自家的鐵工廠當成兵工廠,做起改造槍枝的不法勾當!他先購買合法操作槍,進行改造,在網路平台販售,每把手槍的價格,都翻了5倍到10倍,他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,加上對改造槍有興趣,才會犯案,刑事局幹員將他逮捕到案,依違反槍砲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城中城火警前涉案情侶對話曝光 黃女嗆「陪你玩一次看看」

刑事局大舉攻破改造槍工廠,主嫌站在一旁、看傻眼,上一秒他正在改槍,結果改到一半,警方就來逮人。放眼望去,裡頭全是鐵器,原來主嫌把自家鐵工廠,當成兵工廠。

上網搜尋,主嫌竟然囂張的在網購平台上販售改造手槍,還強調是「強化極限版」,價格從6萬到13萬,但警方調查,成本其實不貴,他賣價翻了5到10倍,其中,一把成本9千元的槍,就賣到6萬,而且,他的販賣平台和管道,不只一個。

破獲兵工廠!男改造合法操作槍上網「翻倍賣」

可已經不是江姓嫌犯第一次犯案,警方調查,他從2017年開始,就買了合法操作槍,在爸爸的鐵工廠,找楊姓朋友一起改造槍枝,不法獲利將近百萬,曾經兩度被逮,遭到地檢署通緝,但他死性不改,繼續犯案,這回在台中落網。

主嫌辯稱是因為缺錢花用,加上對槍枝有興趣,才會上網學習改槍賺錢,只是他選錯賺錢之路,就得吃牢飯,好好反省。

破獲兵工廠!男改造合法操作槍上網「翻倍賣」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蚵仔寮漁港父女落海 海巡帶「救命神器」火速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