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銀牌湯智鈞宰制全運會 反曲弓個人賽奪金

全運會今天進行射箭反曲弓個人賽,東京奧運國手湯智鈞一路以懸殊比數過關斬將,最終在決賽以7:1拿下金牌;女子組部分,代表新北市出賽的東奧老將雷千瑩,在四強賽敗給昔日隊友彭家楙,最終拿下銅牌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李凱威致勝安味全搶勝 林泓育達1500安里程碑

一路都是6:0、6:0、6:0,只有一次7:1,「湯包」湯智鈞在全運會射箭反曲弓個人賽大殺四方,決賽也不例外。

對上同樣代表新北市的團體戰對友蘇于洋,湯智鈞只有在第一回合戰成平手,各拿一點,接下來連贏三回合,以點數7:1拿下金牌。

司儀說,「我們恭喜第一靶,新北市湯智鈞選手獲得金牌。」

東奧銀牌湯智鈞宰制全運會 反曲弓個人賽奪金

女子組部分,東奧國手雷千瑩在四強賽輸,給了過去曾一起在18年亞運和19年世錦賽奪牌的隊友彭家楙,銅牌戰對上新竹市蘇思敏,一開始就陷入0:4落後。

東奧銀牌湯智鈞宰制全運會 反曲弓個人賽奪金
​​​​不過第三回合開始雷千瑩展現老將價值,急起直追,兩人戰到5比5平手,靠加射決勝負,以一支10分箭拿下勝利,雷千瑩在銅牌戰勝出。而女子組決賽則是上演桃園市內戰,經驗豐富的國手彭家楙,對上後起之秀邱意晴,在激烈的競爭之下,最終邱意晴以6:4奪得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/連續征戰3個月!陳雨菲宣布退出丹麥公開賽:早就到極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