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手滑誤衝分隔島 紅綠燈桿遭撞歪倒路中央

熱鬧的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,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交通意外!當時一輛中山幹線公車正要返回總站休息,不料39歲王姓公車司機,疑似轉彎時不慎手滑,隨後誤撞中央分隔島,造成上面的紅綠燈桿直接撞歪,倒在馬路中央。所幸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而王姓司機也僅受擦挫傷。

更多新聞: 險!行駛中方向盤突冒濃煙 夫妻倉皇逃出車外

一輛公車就這樣停在中央分隔島,從正面看,整根紅綠燈號誌桿被撞到變形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疑手滑誤衝分隔島 紅綠燈桿遭撞歪倒路中央

隨後員警獲報,趕緊前往現場疏導交通,避免二次意外發生。這起車禍發生在周三下午3點左右,39歲王姓公車司機,正要往返總站休息時,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,疑似轉彎時不慎手滑,誤撞分隔島上的紅綠燈桿。

轄區員警說,「啊他就迴轉啊迴轉可能沒注意到吧。」

疑手滑誤衝分隔島 紅綠燈桿遭撞歪倒路中央

所幸車上沒有乘客,而王姓司機也僅受擦挫傷!不過事故造成公車擋風玻璃破裂,部分車頭毀損,隨後由吊車拖離現場,另外變形的紅綠燈桿由於佔據部分車道,員警也將警用機車停在周圍,警示路過人車。

轄區員警表示,「因為事故部分還是交通隊調查啦,我們就先管制這個車主客流而已,要等工程處來啊,因為他說這個有通電,我們也不敢動啊。」

由於號誌燈桿還沒斷電,因此通報台北市工程處做後續處理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將後續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) 

更多新聞: 磚塊堆疊.管線裸露 房子沒蓋好 包商疑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