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爆胎失速! 撞飛2車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逸

早上八點多,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爆胎後往內側的聯結車及另一輛自小客車撞了上去,卻導致這兩輛被撞的車直接彈飛到外側邊坡,連忙出棟大型吊車出來救援,但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卻是當場棄車逃逸,警方現在也在循線要找出車主,確認肇事駕駛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神飄移!「螃蟹車」橫跨4車道 慘害4車追撞幸無傷亡

民眾用手機拍下,聯結車整輛栽在國道邊坡,而且下方還有另一輛自小客車。

工作人員連忙上前,確認駕駛狀況,而另一邊國道上頭,就看到一捲重達一噸的鋼捲就掉在路中央。

早上八點多,國道一號岡山路段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從對向車輛的畫面就看到,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引擎蓋撞到整個翻了起來,整個路段因此封閉,後頭車輛堵塞好幾公里。

疑爆胎失速! 撞飛2車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逸

國道警察岡山分隊長林志鴻表示,「肇事原因疑似一部小客車,行駛路肩去碰撞到外側車道的聯結車,致使該聯結車失控,去碰撞到另外一部自小客車。」

疑爆胎失速! 撞飛2車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逸

原來當時這輛轎車疑似因為爆胎失速,撞到內側的聯結車及另一輛自小客車,兩輛車不知為什麼,竟然雙雙跌落邊坡,其中自小客車駕駛骨折送醫,而肇事駕駛卻當場棄車逃逸,只剩下這輛整台已經撞到幾乎變成廢鐵的轎車,左前車頭幾乎變形,早已看不出原本的樣子,車身滿是刮痕。

國道警察岡山分隊長林志鴻表示,「自小客車駕駛肇事後逃離現場,本大隊將持續追查到案說明。」

疑爆胎失速! 撞飛2車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逸

幸好被撞的聯結車及自小客車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為什麼爆胎撞車卻要棄車逃逸,警方鎖定肇事車的車主,要設法聯繫,找出肇事駕駛,釐清車禍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母涉虐死11月大女嬰跪爬靈堂 家屬痛罵「真相在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