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大道闖燈撞翻車!祖孫受驚嚇輕傷無礙

苗栗通霄知名的「落日大道」,20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!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,撞上一輛廂型車導致翻覆,廂型車上是祖孫四人,小朋友是一對五歲的龍鳳胎,他們和阿嬤身體有多處擦傷,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搭上救護車,前往醫院觀察。警方初步調查,兩造雙方都沒有酒駕,為何闖紅燈,研判可能是路況不熟。

更多新聞: 落日大道車禍 ! 休旅車闖紅燈撞翻廂型車

十字路口,白色休旅車闖紅燈,右邊急駛而來的黑色型廂車根本煞不住,直接撞上,接著整輛車翻覆滑行大約10多公尺才停下來。救護車急奔現場,看看車輛翻覆,車上乘客應該傷勢嚴重,但還好還好,只有一對龍鳳胎小朋友和阿嬤,他們受到驚嚇,身體多處擦傷,雖然沒有大礙,但還是搭救護車前往醫院觀察。

落日大道闖燈撞翻車!祖孫受驚嚇輕傷無礙

撞擊現場在通霄知名的落日大道,也就是台61線新埔聯絡道,白色休旅車的撞擊點出現凹損,廂型車因為滑行,擋風玻璃都破裂,警方到場對雙方酒測,都沒有酒駕。苗栗埔口所副所長曾榮湧表示,「廂型車上有兩名幼童,為祖孫四人共乘,廂型車內幼童及祖孫輕微擦傷,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,廂型車駕駛及乘客送醫後,意識清楚目前無生命危險,警方呼籲行經路口應該減速慢行。」

落日大道闖燈撞翻車!祖孫受驚嚇輕傷無礙

透過空拍畫面,俯瞰落日大道,夕陽西下賞落日,白天賞海景,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是一對70多歲夫妻,他們從彰化到白沙屯進香,可能不熟路況,才不慎闖紅燈釀成事故,車禍原因,交由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追撞前車慘遭大車夾擊 女乘客一度受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