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!機車起火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

10月20日晚上9點多,一輛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,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、民生東路口,撞上一輛疑似違規左轉的機車,騎士當場噴飛,機車瞬間起火。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,這才發現被撞騎士,是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,至於轎車駕駛經過酒測,確認沒有酒駕,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違停露餡!騎士拒檢逃 警圍捕搜出毒

平凡的大馬路上,突然間就看到碎片滿天飛,機車當場起火燃燒,成了顆大火球,而與他發生碰撞的勞斯萊斯,也趕緊停到路邊,車上的人迅速下車查看,連路人都趕來幫忙滅火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因為他撞過去之後,機車在那邊起火,是我猜測是機車違規啦。」

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!機車起火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

發生碰撞後,勞斯萊斯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,而起火燃燒的機車,被燒的只剩車牌及骨架,根本看不出原貌,地上還留下大片燃燒痕跡,模樣相當悽慘。周三(10月20日)晚上9點多,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,行經北市民生東路、林森北路口時,撞上一輛疑似違規左轉的機車,騎士當場噴飛,機車則是起火燃燒。警消到場將騎士送醫,這才發現他的身分,是警政委員,周幼偉的兒子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消防車都有來,救護車也有來啊。」

周幼偉得知兒子車禍,火速到醫院探視,而他的兒子昏迷指數,也從剛到院時的3回升到9,但仍未脫離險境。轎車駕駛經過酒測,確認沒酒駕,因此詳細車禍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磚塊堆疊.管線裸露 房子沒蓋好 包商疑落跑